close

壹起變美 開心有妳才能加倍
 無所謂 心情下雨或天黑
不管誰 對不對 支持妳絕對
 

to落落

老婆...我好爱好爱你~~

在我最脆弱..最无助的3个月里

是你通过电话线给我的鼓励..我才能坚强地走下去...

最奇妙的是..我们明明一年见不到2次面..但却有一种力量牵引着彼此..想到你就好温暖

虽然你不在我身边..但我的心不会变

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
I am always by you side


to鸭子

你是我现在同学中最要好..第一次见面觉得你好凶哦..没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哈

大人们都说..同学之间的友谊最纯洁..最可靠~我想..是的

我们的默契已经到一定程度了..

特别是最近..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要说什么..好神气哦..对哇..?

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..yoyo离不开你哦

 

to王欣

我记得刚认识你时..你就说过,"追星认识的朋友不会长久的"...

可是直到现在你还是在我身边...我希望直到永远...

我喜欢你的直接..不做作~

你让我最感动的事是你帮我抄作业抄到凌晨..厄..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类..哈哈

还有...上次在你面前哭~好丢脸哦..哈哈..

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那么那么照顾我..我好爱好爱你

别忘了我们约定的日本之行哦

to茶茶
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没看到你了~555

没有你的照顾~yoyo变的不清醒了-不会选择..不懂得爱自己

希望你可以偶尔打电话来和我说说心事~或者打来把我骂一顿也没有关系(呵呵,自虐狂)

忽然怀念起以前了~

我们一起疯..一起闹..一起流泪..一起分享秘密..一起吃拉面(哈哈,有点不好意思了)

再回到更早

也好像以前的那个院子..里面有好多好多值得回忆的东东

摘柚子的顽皮~偷钥匙的小心翼翼~捉迷藏的齐心合力~我的第一次也给了你(烧菜,呵呵)~还有那个小到不

再小的滑滑梯..都能让我们想出那么多玩法

他们都说老了才会回忆过去..我想离开你后我的心真的老了好几岁吧

别忘了我们是穿一条开档裤长大的死党哦

 辰:外面世界吵又闹..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 

还有 马佳 宝宝 静静 小白 千千 SS RY 小舞娘 丢丢 莱莱....

生命中每个爱yoyo的人  谢谢你们   超级爱你们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